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傷心片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片段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事,讓我心碎;今天的淚,讓我向哪兒去追?

  時針在飛,攜着我的淚。沒有人注意到,我的傷悲。

  默數着淚的碎,心也已疲憊。一個懵懵懂懂的我,誰又會在乎誰?我的眼淚,載着不懂不信的醉,墜落在腳下,破碎。

  他們拿殘忍做盾牌,傷害了我的隨,吞噬了我的醉。我還那麼天真,相信每個人,都懂我的傷悲。

  他們把一枝箭,插進我滴血的心。我痛得累了,跌倒在牆角,流着無聲的淚。

  是拿我的溫柔當軟弱,是虛偽恐懼無所謂?我的心已被你撕扯碎,漫天飛舞着桃花淚。

  昨天的我,空了,落了。水結冰,冰遇春,也化成相信。今天的心蓋上厚厚一層霜,化作徹骨的寒。又去哪兒尋找春,再來相信?

  我終不後悔,我依然堅信我的醉。只是那份相信,再也經受不起任何風吹。

  輕輕地拾起傷悲,用所有的醉去撫平傷痕纍纍。我還能怎麼去恨?怨這無奈的傷悲。我還能讓誰來償還,他們所給予的傷害?

  風吹葉落花殘,雨落踏塵尋春。飄搖的落寂心扉,把每一縷陽光珍藏。期待沒一個回眸,沒一句安慰。春風撫過後的感動,我的心仍在飛。

  徜徉,迷醉,希望不會再有淚……

您正在瀏覽: 傷心片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