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何必流滿衣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必流滿衣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破滅了的夢幻,既然不能重圓,何必再拾起過去的情節,何必再讓那份因流水的情,流滿衣襟?

  幫你擦去那痛苦的淚水,傾聽你發自內心的話語,不知這次是夢還是現實,又何必苦苦的回憶那些往事,不要流淚、不要徘徊,讓往事如流水一樣,流去。友誼還在……

  這次的分別何時再見,為何你的行為一定要受時間的限制,不是說好的嗎,我們要在一起學習,在同一所學校,在一起呀。那些童年的往事你難道都忘了嗎?可你為何說離開就離開了呢?也或許,那個記憶伴我一生。

  無需理由偏偏記住了這個人和這些事,明明還有重要的事情去做,卻如何也抹不掉,刻在歲月里的痕迹……

  望着這個受傷的紙鶴,隨和這淚滴的聲音,那些模糊的記憶又一一的在我眼前浮現。

  “咦,婷婷,這是什麼?”

  “哦,這個是仙鶴,是用紙疊的,怎麼樣?漂亮嗎?”

  “嗯,還不錯,挺漂亮的。”

  “我改天教你,行嗎?”

  “嗯,行。”

  “那這個就送給你了。”

  “謝謝,婷婷。”我高興的說到。

  也許,你知道我喜歡藍色,也許,你知道我喜歡像藍天一樣的顏色。只是源於純潔。

  這個回憶永遠不能忘記,面對現在手裡的這個小紙鶴,因為那些光陰,顏色已經暗淡了許多,沒有了那個淡藍的色彩,卻多了些深深的紫色,沒有了那個湛藍的天空,卻多了幾番憂愁。那些純潔呢?那一種抹不去的沉重,深深的烙在了心中,擦去了眼角的淚水,也許,這就是小紙鶴所謂的命運吧。

  幼時的記憶里你總在我身邊陪我一起哭泣,因為我們總會為了幼時的頑皮弄傷小蟲,而懼怕那些所謂的“復仇”。

  兒時的記憶里你總在我身邊陪我一起難過,因為我們總會為了兒時的淘氣忘記學習,而懼怕那些所謂“成績”。

  然後,我們都在自己的城府中長大了,可是那些長大后的記憶,也像斷了線的風箏似的,隨風飄走了吧!

  這個安靜的夜裡,我知道是你要遠走的時刻,可是我並沒有去為你送行,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哭的。一個人趴在陽台上看天空,一如既往的安靜與神秘,可是彷彿又多了幾番的凄涼。都說時間是無形的,可是坐在記憶的角落裡,看着那一幕幕的離合,整顆心也彷彿凝聚,瞬間失去了語言。

  你走了,誰教我疊紙鶴?

  你走了,誰會知道我最喜歡的顏色?

  ……

  也許,該忘記的就該忘記了,不能僅僅只是為了回憶而生活。也許,過好現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吧!

  許多人,聚了又散。許多事,淡了也遠。許多夢,瑰麗而蒼白,許多話,說了也會忘。是的,何必淚流衣襟?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田倩

您正在瀏覽: 何必流滿衣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必流滿衣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