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真的墮落了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墮落了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總是想着要寫點什麼,可是當我提起筆時卻忽然發現在墮落了若干年後的我,已經失去了我當年最引以為傲的文采。我努力地想要記起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墮落的。可是我卻發現我連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墮落的都忘了!我曾經不止一次的問自己我是否真的已經墮落了?是否真的已經墮入了黑暗的深淵? 

  我忽然感到了一股莫名的寒冷,那是一種對於自己發展路線的一種恐懼!或許再過個兩三年我就會徹底的淪為別人眼中的敗類。可是在我內心最深處又好像有一扇被鎖住了的大門,從門內隱隱的傳出了一聲聲不甘的吶喊!是,我的血液中流淌着一種不會甘於沉寂的因子!他無時無刻不在咆哮,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喚醒我那沉寂了的心!在不知過了多久后的今天,它成功的喚醒了我!讓我再一次體會到了那種將自己所有的情感都寄予筆尖,然後用心去感受它在紙上流動翻湧的快感! 

  我不需要太多人的重視,我也不需要過於熱情的喝彩,因為它們的存在可能會讓我再一次摔得很慘。我所需要的只是一份鼓勵的眼神,一個充滿了兄弟情義的擁抱。還有就是一股永不停歇的熱情!這就足矣! 

  一直到了今時今日我才真正的醒悟,我才發現我原來並沒有徹底的墮落,因為在我的心中還依舊存在着一份不屈,一份堅持!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墮落了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墮落了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