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墮落了,重新抬起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落了,重新抬起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墮落了,重新抬起頭。 標籤:墮落作文 昂起頭來真美作文 落了作文 葉落了作文

或許真的墮落了……作為一個在老師眼中的好學生真的很累,我不要了,我不爭了,我退出。明眼的神,你聽見了嗎?我要放棄了,可以嗎?“不可以!”一個聲音在我腦海中想起,我不知道這是誰的聲音,但總覺得在哪聽過。 語文,原是我最喜歡的一門課。現在的我怎麼了?真的要退出賽場了嗎?是自動放棄,還是被迫無奈?我真的不知道。難道就因為那一次的失誤?老師的談心,好友的安慰難道還不夠彌補心中的失落嗎? 在考捲髮下來那一瞬間,或許我的心就墮落了,墜落在深深的崖谷間,永遠地暗無天日。在經歷風吹雨打過後,露水滋潤了那顆心,海浪洗去了那顆心的污穢。哦,我明白了。我真的明白了,我不該放棄。即使為了我最喜歡的老師,我最親愛的好友,甚至是微不足道的自己,我就不該放手,繼續在賽場上奔跑。聖母瑪利亞啊,我不放棄了,我想好了。我應該堅持。繼續做老師心中的好學生,同學心中的好老師。“砰!”一錘定音。擦乾眼角的淚花,不再為過去了的憂愁,往事畢竟逝去,未來在向我招手。順水飄舟,到岸彈指一揮間;逆流行船,行程坎坷多險。儘管這樣,還是應該為自己加油,就算不是為自己,也要為別人,因為有許多人在乎你。墮落了,重新抬起頭,才能看見東方的曙光。此時的我,綠葉已經枯萎。但是,新芽正在哺育。不久之後,墮落了的我,將重新放回光彩。墮落了,重新抬起頭。

  ——by:親筆。

  (拜託幫忙改下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墮落了,重新抬起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落了,重新抬起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