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2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26)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NO 38 

  手術結束了……水成功地脫離了危險,只是雨薇,醫生還是沒有能力救活。 

  “醫生,雨薇呢?”水剛醒就着急地找尋雨薇的身影。 

  醫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把一封信交到水的手上。“這是雨薇留給你的。” 

  水驚詫地看着醫生,不過沒有再多問什麼,所有人都離開了病房,只剩下水一個人。 

  水皺着眉頭拆開了信,心裡隱隱有些不安。 

  水: 

  當我鼓起很大的勇氣決定和你在一起時,我就知道這輩子除了你我不會再愛任何人了,為了你,我可以付出一切,傾注所有,包括我的生命。 

  我很感謝上天,謝謝他讓我遇見你,更謝謝他讓你給我帶來人生中最快樂的一段時光,真的,沒騙你哦!其實,我以前確實挺喜歡吃牛奶糖,可現在我更喜歡棒棒糖還是檸檬味的哦!因為那種口味雖然酸酸的,但我心裡真的好甜。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的出現改變了它的味道,所以我要你好好地活着。 

  在我把自己的心臟給你之前,我也想過如果我不幸死了,你會怎麼樣,水不要難過好不好?就算我死了,可我的心還在你身上啊,我永遠都和你在一起,我會守護你一輩子的。如果你皺眉頭或者難過,雨薇也會很傷心的,為了雨薇,要快樂哦! 

  真的好想再和你去天台,去農場,去韓國……好想再看到你的笑,聽到你的聲音,和你一起吵嘴……可是現在,它們只能成為回憶了。 

  水,我不在了之後,你要活的更開心,一定要幸福知道嗎?那才對得起我這顆心哦! 

  水,我……我愛你!如果有下輩子,我還會選擇愛你!永遠,永遠…… 

  雨薇親筆 

  “雨薇,我愛你!永遠愛你!在那個世界,你一定要比我幸福哦!”水摸着身前那顆跳動的心,輕輕地向遠方送去一個微笑。 

  END 

  PS:謝謝小荷的朋友們一直支持茵子的這篇小說,寫到最後我哭了,我不知道這篇小說對大家會不會有感觸,我希望大家能夠明白“幸福很短暫,請學會珍惜眼前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2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