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意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意義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聽講座的時候,還聽了這麼一句:人生的意義在於責任!

  額?覺得她說的是真的挺有意義的。人生的意義或許就真的在於責任,是責任讓我們體會到了人生的意義!

  經常會聽到很多人在抱怨自己的責任太大,但現在突然間覺得,其實責任越大,她活着的意義就更深,不是嗎?

  她說,如果我們沒有了一個責任,我們就會失去了活着的目的,活着的動力,因此,我們的人生就沒有了意義!

  就像爸爸媽媽吧!自己一直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要上學,其實自己需要的答案本來是很有哲理的,但早上聽完講座后,突然間覺得答案其實很簡單,我因為爸爸媽媽而要上學,我之所以要上學,因為我是爸爸媽媽他們的責任,我愛他們,不僅是得為自己讀書,也要為爸爸媽媽他們讀書,因為自己的成功,會給他們帶來成就感,因為自己的失敗,會給他們帶來受挫感!因此,我有多愛他們,我就得有多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意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