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16)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16)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昨天,那個夏天,微風吹過的一瞬間..."突然,飛的手機響了. 

"喂!政飛哥."我臉上的淚水還沒有干. 

"雨薇,這麼晚打給我有事嗎?"飛溫柔地問我. 

"沒什麼,就是想你了."現在我只有聽到飛的聲音才可以讓自己暫時忘記水.不讓自己的心動搖. 

"呵呵!"飛開始傻笑. 

"你笑什麼啊?"我說想他有什麼問題嗎? 

"知道嗎?你第一次打電話給我,第一次說想我.我覺得我開心地都快飛上天了." 

"飛,你真傻."聽飛這麼說我才知道自己根本沒對飛付出過一點愛. 

"呵呵!只要你在我身邊,我願意傻一輩子." 

"政飛哥,我....."飛這麼喜歡我,我真的不願意在傷害他了. 

"什麼都別說了,我知道你是喜歡我的,我會向你證明.我可以給你幸福."飛保證地說道. 

"恩!我相信我們會幸福的."這句話是出自我的真心嗎?如果是為什麼在我腦海里浮現的是水的身影. 

"呵呵!"飛繼續傻笑着. 

"天不早了,我該睡覺了."外面的雨還在下着,水回家了嗎?我迫使自己不想水,可我做不到. 

"哦!那你早點休息吧,"飛似乎還要說什麼.可我既然這麼說了,他也不好再說什麼. 

"恩!拜拜."我還是無法欺騙自己的感情,我喜歡的明明是水,可卻騙自己喜歡的是飛,我真壞. 

"拜拜."飛依依不捨的掛了電話. 

  NO 25 

今天的天氣真好,我拉開窗帘,伸了一個懶腰.天氣好心情也變好了,我收拾收拾了書包,準備去學校上課.突然電話響了. 

"喂!"我愉快地接起了電話. 

"雨薇,水現在昏迷在旺旺醫院呢!" 

"水怎麼了?"昨天還在我家樓下,怎麼今天就到醫院了啊? 

"他發燒了,現在還處於昏迷狀態."額...是因為昨天晚上淋雨的緣故嗎? 

"好,馬上就到."我急急忙忙拿着書包跑到醫院. 

"雨薇,你總算到了."雲的眼睛好腫,看樣子很久沒休息了. 

"醫生怎麼說?"不知道為什麼,面對水的昏迷我竟然可以這麼冷靜. 

"醫生說...說..水有心臟病,再加上昨晚發燒很有可能有生命危險."雲說完后一直盯着我看. 

"你...說什麼?水...水有心臟病?"我當時差點被雲的話嚇蒙了,雲無奈地點了點頭. 

"怎麼會呢?水是那麼地健康,陽光....怎麼..怎麼可能會又心臟病?"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雨薇,你冷靜點,去看看水吧."雲抓住我的手,希望我可以冷靜點.. 

我點了點頭,朝水的病房走去,病床上的水是那麼地憔悴,臉色是那麼地蒼白,這刻我才明白,原來生命是那麼地脆弱,很有可能一眨眼就沒有了.我應該珍惜自己喜歡的人,而不能怕傷害飛就放棄水,這對水也是不公平的.想了想我的情緒也好多了. 

我輕輕地關上門,向雲走去,你先回去休息吧,暫時先別告訴水,他得了心臟病好嗎? 

"恩,好,那我先回去了." 

"恩."我把雲的頭髮整理了一下. 

送完雲后,我回到水的病房,水的臉還是那樣地蒼白,就像四周的牆壁那樣白.我決定買蘋果來把病房裝扮一下.我之所以決定買蘋果,是因為蘋果有平安的意思.而且蘋果可以許願,我的願望---水快點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16)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