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綠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綠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藍天上有縷縷潔白的白雲;草原上有綠油油的小草;公園裡有千姿百態、香味四溢的奇花異草…… 

可令我仰慕,更令我讚賞的還是那一片片平凡的綠葉。 

我愛綠葉,是因為綠葉把它的一切默默無聞的貢獻給了人類。它總是那麼勤勤懇懇的工作着。 

我愛綠葉,是因為綠葉像一名名戰士,他們肩並肩,保衛着祖國的大好河山。當沙塵瀑卷地而來時,綠葉將勇敢的堅持着,用頑強的毅力阻擋着肆虐的流沙,讓它們不埋沒沙田。當狂風驟雨鋪天蓋地襲來時,綠葉又挺直身軀,不讓滾滾洪水淹沒農田、房屋。嚴寒酷暑,知了叫着,狗兒們伸出那大舌頭,人們拿着扇子直扇。綠葉又為他(它)們遮擋着火辣辣的太陽,為人們和動物送去涼爽和陰涼。 

我愛綠葉,更是因為綠葉不顧自己,把一切奉獻給花朵……那些花兒之所以美麗、妖嬈,是因為是在那些橢圓、三角、卵狀、匙形等變化多端的綠葉的陪襯下才使擁有數億萬人的愛慕。 

樹葉生時,含辛茹苦 ;死時,悄然無聲,決無“雁過留影”之念。 

是的,那一片片平凡無其的綠葉既沒有花之奼紫嫣紅,嫵媚悅目,也無一些奇花異草擁有珍貴的身軀,可它的一生呵!平凡,卻偉大;普通,卻不朽。它是為人類而活,為動物而活,為大自然而生存着的。 

我愛綠葉,愛這造福於人類的綠葉!

您正在瀏覽: 我愛綠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