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2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25)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NO  38 

  “水,你一定會好起來的。”我輕輕握住了水的手。 

  “嗯,等我好了,我們再去韓國玩."我輕輕地笑了笑,眼淚卻流了下來。 

  “你怎麼哭了?”水輕輕幫我擦拭眼角的淚水。 

  “沒什麼,我會等你的。” 

  水點了點頭,被醫生推向手術室,就在我快看不到水的身影時,我快速跑到水面前,抓住他的手。“水,不管你在哪裡,身邊是誰都要幸福知道嗎?”   

  水奇怪的看了看我,想說什麼卻已經被推進了手術室,而我的手也輕輕地鬆開了,我慢慢轉身走進水隔壁的手術室,閉上眼在心中默念三遍:你一定要比我幸福!便躺在了手術台上,燈光照得我睜不開眼睛,心裡充滿了畏懼。可當我想到和水在一起的時光就不那麼怕了。我知道我這麼做是對的。 

  “雨薇,你這麼值得嗎?”醫生嘆息道。 

  我輕輕地笑了笑,“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 

  “可是……你會死的。” 

  “我知道。但現在根本沒有其他符合水的心臟不是嗎?我不可以讓他死,不可以,不可以……” 

  “孩子,究竟是什麼可以讓你連自己的生命都放棄呢?” 

  “愛,因為我愛他!我要他好好活着。” 

  “真的不要在考慮下?”醫生希望我不要那麼輕率,是啊!生命是多麼的寶貴,可是為了水,我願意放棄。 

  “醫生,不要說了,開始吧,” 我微笑着閉起了雙眼。有水陪在我身邊,雨薇什麼也不怕了。

您正在瀏覽: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2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