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父母而有些人不懂的珍惜現在自己身邊的父母,要等到有一天他們悄然離開了,才知道他們對我們有多麼得重要,父母的愛是偉大的要珍惜自己身邊父母給的愛,有一句話叫“兒行千里。母擔憂”。父愛如山,母愛和父愛都是多麼的偉大,以前我不懂得珍惜家裡父母掙得錢是多麼得不容易他們為這個家付出的太多了,以前我總是和他們吵架,自從看了變形記之後我才知道父母掙得錢是多麼來之不易啊?我學會了不亂花錢,要把錢華仔對學習有幫助的地方不要一天讀書回來就知道玩電腦,一天稍晚一點電腦多幫家裡做些事,不要讓父母們辛苦了。做一些家務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所以我們應該呈現在父母都還在的時候幫他們分擔一些家務活。也算是你對他們的一種報答,用功讀書也是一種報答他們的方式吧?我的父母常常叫我認真讀書將來不要跟他們一樣沒有文化,希望我畢業之後可以有一個穩定的工作,所以我要努力的用功讀書等到將來我有了穩定的收入,不要讓自己的父母那麼的辛苦。他們把我們拉扯長大也不容易。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我的父母為了讓我讀書認真一點而我不但不認真還惹他們生氣了,我再次感謝我的父母你們把我們拉扯長大真的很不容易,謝謝我的父母親我會努力的讀書。

 初二:伴我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