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誇誇我的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父母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是普通的三口之家,是個十分溫暖的家庭,我在爸爸媽媽心中,是一位高高在上的“上帝”,他們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照顧我、疼愛我,無條件地為我付出一切。

  我的媽媽有一雙勤勞的手,她包攬了家裡的家務活。每天清早,我朦朦朧朧中感覺到媽媽不在的時候,她總是已經開始了一天的辛勤勞動。我睜開眼,透過窗戶,能看到媽媽來回跑動的背影。我回頭一看,昨天晚上我洗澡換下的臟衣服全都不見了,找了找,發現它們已經全都在衣架上迎風飄揚了,這些都是媽媽的功勞呀。每天的早飯,午飯,晚飯都是媽媽的成果,我常常一到開飯時間就像餓狼一般衝上去,拿起雙筷子就開始狼吞虎咽起來,媽媽做的飯菜很可口,每次我都覺得吃得很滿足。媽媽從早忙到晚,都是為了讓我能快快成長。媽媽有時會像小姑娘一樣天真,跟我一起偷偷地背着爸爸講悄悄話,還拉着我的手臂說這是我倆之間的小秘密。有時,我們倆去外面逛街的時候,總是會手挽着手,一同前進。

  我的爸爸很嘮叨,但是我知道他也是因為關心我。我是個粗心的小孩,總是丟三落四的,記得一次,上學前我整理書包,以為帶齊了所有要帶的東西,也沒檢查有沒有漏掉什麼。第二天早上,我們正在吃早飯,爸爸提醒我檢查書包,問我:“有沒有語文書,數學書,文具盒,橡皮……”我不耐煩地說:“好了,好了,都帶了。”爸爸繼續問:“有沒有紅領巾,鑰匙……”我忽然想起來沒有帶紅領巾和鑰匙,急忙站起來到處找,心想快遲到了,怎麼辦?爸爸媽媽這時也着急地替我到處找,媽媽找到紅領巾,爸爸也找到鑰匙,都幫我小心地放進書包里……不管颳風雨雪,爸爸總是會送我去學校上課,在去學校的路上,爸爸還會繼續嘮叨:“到了學校要認真學習,要聽老師的話……”聽的我都能倒背如流了,耳朵里都要生出老繭來了,但是我知道,這是爸爸對我的愛。

  我的爸爸媽媽是世界上最平凡的父母,做着一些最平凡的小事,但我知道這都是愛,滿滿的愛。我很幸運,能成為他們的女兒。我為我有這樣的爸爸媽媽感到自豪!感到驕傲!

  閔行區啟音學校初三:笨笨小女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