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我的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父母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我的父母

  盛康鎮小學 張楚怡

  父母,每個孩子都有愛自己的父母,我同樣也有。每個父母教育孩子的方式都不同,我愛我的父母。

  媽媽,您還記得那件事嗎?

  這天早上,霧很大,陽光像千萬把利劍,從雲霧中穿透出來,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幾個小時了,天氣突然變冷了,外面刮著大風,媽媽帶着小跑,走上了樓梯,來到了教室門前,老師和藹地說:“張楚怡,你媽媽來了,快去!”我高興的跑出了教室。“張楚怡,快來把衣服穿上,小心着涼了!”媽媽氣喘吁吁地說。此時此刻,冷風迎面向我撲來,可我卻覺得像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裡。我的眼淚如斷了線的珠子,一顆顆往下掉。心想:媽媽那麼忙,還怕我着涼,為了我丟下手中的工作,媽媽真地很愛我!媽媽奇怪地問我:“你怎麼流淚了?”“沒,沒事。”我斷斷續續的說。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很久,課時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卻深深地印在心裡。

  爸爸,你還記得那件事嗎?

  這天晚上,爸爸高興地對我說:“女兒,想吃什麼啊?”“湯飯!”我大聲的說道,“行,看爸爸今天給你露一手。”

  沒多久,爸爸就把飯做好了,端在我的面前,熱氣一直往上冒,我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啊——”“怎麼了?怎麼了?”爸爸急切的關心到。“好燙吖,太香了,我吃的太急了。”我解釋道。爸爸高興的笑了笑。隨後,爸爸邊吃邊把碗里的肉都夾給了我,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突然,我心裡一怔:爸爸把肉都夾給我吃了,那爸爸吃什麼呢?湯飯最好吃的就是肉啊!我心裡嘀咕着,找到了碗里的一塊“寶藏”——肉,於是笨手笨腳的夾起來,喂到了爸爸的嘴裡,爸爸的臉上露出了開心的微笑。

  世界上最偉大的是父母的愛;最溫暖的是父母的懷抱;付出最多的,但又不要求回報的是父母,今天,我想大聲對愛我的父母說:我——愛——你!

  指導老師:祝潔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