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母是平平常常的老百姓,在平日里,我最常見的是我的父母,最疼我的也是我的父母,他們是我最親最親的人了。父母為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他們對我的愛讓我感受到了無比的溫暖。 

 媽媽是家中工作最忙的,在一天之中有很多很多的活,洗衣服,拖地,燒飯……要幹完這些活,我想應該要整整一上午的時間才能做完吧!現在我是一個住宿生,不能常幫媽媽做事了,我只有等星期六放學才能幫媽媽去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所以我真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六,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天天為媽媽做事了,我好想為媽媽承擔一些事啊!可是我終究還是不能,  

  在家中,爸爸是負責燒菜的,燒菜是一樣看似簡單,其實是很有學問的,因為我以前也燒過菜,但是燒的很難吃,根本難以下咽。爸爸最拿手的就是殺甲魚了,這個東西看似溫和,實際卻兇猛無比,就像是咬住獵物的鱷魚,所以爸爸自然有對付它的本領啦!甲魚的牙很厲害,所以爸爸常常先用一根筷子讓它咬住,然後放入開水,再將它開膛破肚。但是甲魚往往會在臨死之前還要垂死掙扎,咬你一口,所以一定要小心行事。爸爸燒的魚是最好吃的,正所謂色、香、味俱全啊!我是非常喜歡吃的,一條魚我想至少有一半是被我全部吃掉的吧! 

  我希望我的父母永遠能夠健健康康,一家人快快樂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