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樂於助人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老師們都已想不起/猜不出問題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誰看了你的日記/誰把你的長發盤起/誰給你做的嫁衣……

  ——題記

  有時候,一個人,聽着一些歌,會回憶一個人。每當我聽着老狼唱的《同桌的你》,我的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總是她。 

  她有一張小巧的瓜子臉,平平的劉海,淡淡彎彎的眉毛下是一雙大大的愛笑的眼睛。能說會道的嘴巴如果不說話總好像是微微嘟起的。看了這段文字,你是否認為她是一個很文靜乖巧的女孩兒。那麼,你錯了,大錯特錯。她偏偏是一個活潑的、有時候還笑裡藏刀的不安分的女孩。 

  雖說她整天和我們瘋瘋顛顛、嘻嘻哈哈,但是她的成績卻總在班級前五名。她不僅成績好,還樂於助人、處處為他人着想。同學有什麼不懂的問題,都愛去找她解答,她也總是樂呵呵地幫同學們解答他們的疑惑。 

  說起她的樂於助人,我想起了一件事:那本是一個晴朗的下午,可是沒過多久,老天爺一撇嘴,眼淚就開始簌簌地往下滴了。我的心猛地一沉,完了,我沒有帶雨傘。家又離得這麼遠,難道回到家的時候會成為落湯雞?放學了,我背着書包站在窗前等待着老天不再哭泣。這時,她走到我的身邊問我,“你沒帶雨傘嗎?”我點頭。她笑笑,對我說,“沒關係,我今天剛好帶了兩把傘,可以借你一把呀!” 

  那天,我回到家準備睡覺的時候,大雨還在不停的下。 

  第二天到學校,我才知道,原來她昨天只帶了一把傘,而她把雨傘借給了我后,自己淋着雨跑回家,所以今天發燒了不能來學校上課了。 

  是了,這個女孩兒就是我們班的——鄒燕婷!

您正在瀏覽: 一個樂於助人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