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你們鬥鬥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們鬥鬥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看了一文章,說的是不怕吵架,就怕不說話!

  是的,就是這樣的吧!

  中午爸爸說,他了解了一下烘乾機,有一百多的也有兩百多的!媽媽說,我們昨天晚上就下單了!等你,衣服都幹了呢!

  爸爸笑了!媽媽也笑了,說:“要如果真的每件事情都要經過你的同意,那麼家裡什麼傢具也沒有了!”爸爸說:“我想全世界的人都會認為不需要的就不要咯!這種東西也就用幾天就沒有需要的了!”媽媽說,即便是只用兩個小時,也必須得買!

  爸爸笑了笑,同意了媽媽的說法!媽媽開始開起玩笑來,說如果要是等爸爸同意買一件東西,我想,連家裡的碗都買不起了!我敲着鍵盤,小聲地說了句,如果那樣子,錢就沒有了意義!

  媽媽開始說起了大道理,說就是這樣的,人生活着,辛苦的賺錢,錢,用起來就是寶,沒用也就不過是印有毛爺爺的一張紙,因此,有賺肯定也得有付出的啦!

  我很是肯定媽媽這樣的想法的!

  · 後來他們究竟又說了什麼,就不清楚了!但是,很喜歡這種溫馨的氛圍!這種鬥鬥嘴,樂樂的氛圍!

  看到你們選擇鬥嘴,而不是選擇沉默,我想,是我最喜歡看到的一種場景了吧!即便太平凡了,但是,卻也詮釋着什麼叫做幸福!

  愛你們鬥鬥嘴!可知道!寧願你們鬥鬥嘴,也不想要你們保持沉默!

您正在瀏覽: 愛你們鬥鬥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們鬥鬥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