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你?失了自己.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失了自己.2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晨,原諒我放棄你,因為,我愛不起你。”蛋蛋用淚水編織着一切。 

  蛋蛋忍着心痛卻始終還是躲在角落裡觀察着晨的一切,他笑時的表情,永遠吸引着蛋蛋,想起和晨在一起的時候,蛋蛋無聲的哭了,就這樣,整天悲傷的過,蛋蛋變的暴躁,變的敏感,變的,不知所措。 

  也許是晨良心發現吧,他終於發現了蛋蛋的變化,“你,怎麼了?不開心么?”依舊是那個熟悉的眼神,卻那麼陌生,那麼遙遠。蛋蛋強笑着說:“沒啊,我很好啊,有事么?”“我過幾天要去日本了,一個月後回來,我來跟你說一聲。”晨看着遠方說。蛋蛋抬頭看着晨那迷人的側臉,一縷陽光從樹葉中穿透,很刺眼卻很溫暖,那張臉,不是徹夜想的么?多麼希望那個眼神能變的溫暖些啊,可是,一個月,一個月看不見他,“我可以挽留你么?留下來陪我好么?”蛋蛋在心底喃喃。“好啊,你去吧,玩開心啊,回來時領個日本女生回來啊,讓我也看下日本女生長德有多漂亮哈!”皮笑肉不笑的假動作連蛋蛋都覺得很假,晨看了看蛋蛋,轉過身去,走了。蛋蛋望着晨的背影,被陽光拖的很長,為什麼,會有一種孤單的樣子? 

  晨走了,真的走了。蛋蛋每天依舊去他的空間踩踩,看看那些熟悉的字眼,那些隱藏着某些回憶的東西,127日,依舊唱着。蛋蛋打開自己的博客,裡面全是關於晨的日誌,“小晨晨啊,你可以熱情一些么?跟北極熊一樣...”“小晨子啊,你今天笑的好燦爛哦,真是迷死人了...”“晨啊,蛋蛋真的是很喜歡你呢,為什麼你就看不出來呢?”…… 

  蛋蛋在鍵盤上敲下此時的心情:走吧,這樣我會多一點時間去忘記你,愛你,愛的好累,我在慢慢傷害着自己,痛?已經習慣了,只要你快樂,我怎樣都行。 

  手機也悶悶的響了,是一條短信,號碼很陌生,好奇的打開蛋蛋差點沒跳起來,“蛋蛋,我現在在日本呢,你還好么?我在這裡好不習慣呢,以後可千萬別來這裡,禮儀很多呢,麻煩死了。”是晨,是晨的信息,蛋蛋猶豫着要不要回信息,在房間里踱來踱去,最後決定回:“這樣啊,我知道了,你玩開心啊。我很好,不必擔心。”冷冷的回答卻包含了蛋蛋多麼難過的心情。信息,沒有再發來。 

  一個月,象烏龜一樣慢慢往前爬着,每天,都會有一兩個信息陪伴着蛋蛋,“蛋蛋,我明天就回來了。”“哦,旅途愉快啊。”總是這樣簡短這樣冰冷,這樣顯的蒼白無力,蛋蛋抑制住激動的心情,裝作很無所謂的樣子,一直都是這樣,都是在偽裝着自己。 

  晨回來了,沒有日本女生,就這樣平淡的回來了,臉上的表情依舊如原樣。 

  之後的日子出奇的平淡。 

  情人節,蛋蛋終於忍不住,看見晨就問他沒去過么?他說跟誰過啊?蛋蛋哦了一聲正準備往回走,晨卻叫住她說:“你沒去么?”蛋蛋搖搖頭,低着頭,害怕暴露內心所有的想法,“情人節,不屬於我們,懂么?”是啊,我們還小,情人節?只是給情人們準備的。蛋蛋突然很想聽“苦茶”,就打開QQ音樂聽,晨發來信息“我也聽苦茶,就算是送你的情人節禮物吧。開心點,其實,我們還小,最主要的是學習不是么?我早看出來你內心裡所有的想法,對不起,一直這樣對你,是因為我想讓你明白,你在我心中依舊是那個可愛的蛋蛋,無論以後我和誰在一起,我都希望你能堅強的面對生活,要幸福的一直走下去。” 

  也許,這就是情人節最好的禮物吧,讓蛋蛋明白你的好。 

  因為愛你,所以捨得放棄。晨,請幸福下去……

您正在瀏覽: 愛你?失了自己.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失了自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