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你們老了,我帶你們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你們老了,我帶你們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趁着爸媽身體都還好,年初便計劃好了在最美的四月帶爸媽出去轉轉。爸爸很樂意也很期望,媽媽在我們的忽悠下也同意了。考慮到爸媽年齡的問題,我們沒有組團,而是選擇了自由行,這麼多年第一次帶爸媽出門旅遊,說起來有點慚愧,總是有各種理由沒時間沒機會,這次總算走起了。

  在機場時遇到一位大學老師跟爸媽搭話聊天,那位老師說自己的母親已經卧床多年,他羨慕我的爸媽能被兒女帶出來轉轉。爸媽臉上洋溢着掩飾不住的幸福,這還沒到目的地這老兩口就已經異常欣喜了。登記前,爸爸站在候機廳的落地窗前面,激動的看着外面一架架飛機起飛,每當有一架飛機起飛,爸爸便對媽媽說,快來看快來看,又一架飛機起飛了,像個孩子一樣時不時的問我,哪一個是我們要飛的,哪一個是我們要做的。爸媽真的老了,老的像一個小孩子了。

  有時候想想幸福多簡單,不需要多複雜,不需要多有錢,也不需要多有權。有種幸福是小時候坐上爸爸的自行車去遊玩,穿上媽媽準備的新衣服去過年,放學后吃着媽媽剛蒸出來的熱包子,上大學坐火車回家時爸媽早早就在出站口等待......

  當爸媽老了,儘管我們沒有錢沒有權,但是我們可以陪在他們身邊,讓他們也感受到我們的愛,在他們有生之年,好好的愛他們,帶他們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當你們老了,我帶你們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你們老了,我帶你們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