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長大了』王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王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爸爸媽媽的工作都很忙,每天早出晚歸,中午也不回家吃飯,我經常是獨自在家,度過那一段段孤獨的時光。也就是這段時光讓我覺得自己突然長大了。 

  早上,當我這個“小懶貓”遲遲才起來時,爸媽早就上班去了。我只能自己給自己“豐衣足食”了,麵包、牛奶倒也吃得津津有味。“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的時光是寶貴的,所以我要抓緊時間,不能忘了學習。吃過早飯我便拿出暑假作業,一板一眼地做了起來。從語文到數學,從作文到數奧,每一項都馬虎不得。雖說爸媽不在家應該相對自由些,但我不能辜負他們對我的信任,要懂得“慎獨”的可貴,將每一件小事做到最好。 

  雨似乎粘在了淮河流域,持續的強降雨讓媽媽的工作忙上加忙,經常讓洗好的衣服在外面任風吹雨打,媽媽說,寧願讓它們遭雨也不要我收,因為她怕我從陽台掉下去。可我卻不以為然,每次都三下五除二,趕在大雨來臨之前把衣服全收回來。我都十一歲,幾乎和媽媽差不多高了,還怕會掉下去?我不僅會收衣服,還會做飯、收拾房間呢。在一個大雨滂沱的傍晚,我淘了點米,插起了電飯鍋,然後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媽媽,等雨小一點你再回來吧,飯我已經做了。”當媽媽回來后吃着我煮的香噴噴的飯時好感動啊,竟乏意全消,原來我的一點小體貼,竟是給她的最好的解乏劑。 

  學琴、游泳向來都是暑假的保留節目,以前都是媽媽接送,可現在我只能獨自前往了。頂着火一般的太陽,或者迎着瓢潑般的大雨,我總是準時到達地點。每天中午,當我走在去姨媽家的路上,或者坐在去媽媽單位的汽車上去吃午飯時,我的耳畔總是迴響着媽媽的千叮嚀萬囑咐:走路小心,過馬路小心!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我也體會到無論爸媽的工作再忙,我永遠是他們最深最重的牽挂!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王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