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一直想,自己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但卻固執的不肯長大. 

  在父母的照顧下,我一直都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雖然已經二十掛零了,可依然什麼事都不會做.燒飯至今都不會,洗衣,洗碗,擦地板沒一樣會主動去做.真的,我不折不扣就是那種別人說的溫室里的花朵,沒有經歷過大風大浪,不知人間疾苦的小孩. 

  我總想,上天也總會在某個時候給你一點考驗,讓你真真正正的痛一回,那樣一回,會讓你在一夜之間長大,會讓你對親情,人生,幸福有更深刻,更透徹的了解.現在想來,這樣的一回,即使痛苦,也許對我的人生而言,也值了. 

  我不想抱怨老天的不公,為什麼這種不幸的事偏偏發生在我們家?為什麼別的小孩都可以倖幸福福的?為什麼會是我老爸?我不想,這些問題毫無意義,這次,我只想認認真真的痛一回,然後一夜長大. 

  今天很高興,爸可以講話了,雖然依然不太清楚,但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希望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