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兒(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兒(一)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雪兒(一) 標籤:雪兒作文 雪兒歷險記作文

寒雪兒,出生於一個優越的家庭環境,母親是一位鋼琴家,父親則是一位工程師。正如她的名字一樣,她16歲的生命單純得就像一長沒有經過任何圖畫的白紙。她是父母,老師心目中的乖乖女,每天準時徘徊於兩點一線的生活。她成績優秀,但她似乎從來都不知道什麼叫做驕傲。她長得很漂亮,可她向來不以為這是一筆值得驕傲的財富。她不愛說話,更多的時候,她情願和自己的日記本交流,那些平時不敢做的事,不敢說的話,或許只有在日記本里才找得到。 

 然而這樣一種單純柔弱的外表下蘊涵的並不是一顆唯命是從的心,在她的內心深處,更渴望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生活。  

 可就拿今天的這次英語考試來說吧,全年級只有她一個滿分,可即便是這樣一張近乎完美的試卷也無法在她心中泛起任何的漣漪。她離開校園,騎上自行車,任和風吹拂着她素白的連衣裙角,她喜歡這種隨心所欲的感覺,深呼了一口氣,彷彿向全世界宣洩自己的鬱悶一般。 

 這時候,身後傳來一陣急促的叫聲:“喂,雪兒,等等我!”不用猜也知道是誰了。林婉欣,雪兒在這個班上唯一的朋友。說來也怪,雪兒性格孤僻不愛說話,而婉欣則整天唧唧喳喳的,沒完沒了,而這一動一靜的搭配,竟成了最佳組合。 

 “喂,騎這麼快乾嘛?是看我不順眼呢,還是哪個大帥哥在後面追你啊,不如介紹給我認識吧?”瞧,這不,又連珠炮似的說了一大堆,可是雪兒並不領情,對於她的玩笑,只是一味地笑了笑。好在婉欣早就習慣了她的方式,所以也沒有放在心上,而是徑自地說了下去:“聽說,你這次英語又考了滿分,而且全年級就你一個``````”婉欣的話還沒說完,兩個女孩的目光同時轉向了巷口的一個角落裡,只見那裡圍了一大群人,似乎是在看熱鬧。這下,最愛湊熱鬧的婉欣可來勁了,她趕緊拉着雪兒下了車,嘴裡還嘀咕着:“這麼熱鬧的場面,沒有我怎麼行呢!”走近一看,原來是幾個人在打群架。雪兒最受不了這種暴力的場面,她不耐煩地蹙了蹙眉頭,轉身就想離開。可就在那一瞬間,一雙奇特的眼睛深深吸引住了她,那是一雙寫滿了叛逆和憤怒的眼睛,儘管他的主人已經被打得遍體鱗傷,頭破血流,可依然掩蓋不了它所折射出來的 堅定不移的清澈。 

 “切1這麼不經打,投降算了!”婉欣那張嘴永遠都是那麼不依不饒。 

 “拜託,那麼多人打一個,換作是你,早趴下了”,雪兒不知道出於什麼要維護他。 

 “那不一樣嘛,我是女生。”婉欣奇怪雪兒的反應,可也沒有過多追問,“嘿,算了大概又是一群小混混在鬧幫派之爭,沒什麼看頭,我們還是走吧。” 

 “不,等一下,我好象有本書忘學校了,我回去拿一下。”雪兒吱吱嗚嗚地說大道。 

 “那好吧,我先走了,你自己小心點!” 

 看着婉欣的身影消失在巷口,雪兒趕緊走到煙酒店,撥通了公安局的號碼,她不知道自己什麼會有這樣的舉動,是那個眼神的含義。還是書上所說的緣分,雪兒並不想過多地追問自己。 

 果然,沒多久,事情便擺平了,那些小混混自然是聞風而逃。而等人群都散開了,雪兒才敢接近那個受傷的男孩,她蹲了下去,遞過自己的手帕,然後轉身就離開了巷口。就是這麼簡單的動作,雪兒原以為,一次簡單的邂逅,就此結束了,可是故事的開頭才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雪兒(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