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終於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長大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的時候,我象一隻無憂無愁的小鳥,不懂人生道理,有時做一些過分的事情. 

  記得那是在五年級的時候,放學后我騎着車子急匆匆的跑回家想吃飯,一到家我就大聲嚷到:"我要吃飯!"奶奶說:"還沒做好呢!"我立刻喊到:"飯你就做不好,乾脆還是別做了,讓我餓死好了!"說完就到屋裡看電視去了.飯做好后,奶奶叫我吃飯,我一看是我不愛吃的,就惱了:"看你做的飯是讓人吃的還是讓狗的?"爺爺聽了我的話,抬手給了我一個耳光,是那麼的響亮.我哭起來,飯也不吃了,就問奶奶要錢要買東西吃,奶奶立即給了我,我一看就說:"這麼少,我怎麼花呀?"我被奶奶罵了一頓,騎上車子去學校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後悔,我對自己說:"你真是一個禽獸不如的傢伙!"現在我一放學回到家,先喊奶奶,並把省下的錢交給她,有時候爺爺不在家,我看到奶奶餵豬很累就對奶奶說:"你歇歇吧,我來喂!" 

  我終於長大了,我終將長成一棵給人帶來一片陰涼的大樹,為別人貢獻自己的力量. 

  (指導教師 李慧)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