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我長大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我長大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奔馳在曠野之上。

  這一天,又是我的假期。一年365天,幾乎天天都是。不要羨慕我啊,本少爺,可是擁有純正血統的狼公子。

  “孩子,你過來。”剛剛回到洞穴,就聽到了父親渾厚的聲音。

  我默默的走過去,不知父親又要訓斥我神馬了。

  “你已經長大了,我也老了,我希望,你能子承父業,繼續當狼王。”

  “不,狼王會束縛我的生活,我不要。”我反駁道。

  “你……”沒等父親說完,我便跑了出去。

  狼王?真是可笑,那種至高無上的角色從不是我對生活的嚮往。我渴望的生活是無拘無束的。

  我又在外面遊盪了很久,實在餓的不行,避着父親責怪的眼神,走到了房間。

  你也許覺得我很可笑,我這麼大了,卻還沒有學會自力更生。是的,我不否認,我就是胸無大志,那又怎樣?我父親是狼王。

  幾天已經過去了,每次父親都想跟我好好談談,可都被我轉移了話題,他只好看看我,欲言又止。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狩獵日。無奈於身份,我也只好去參加。

  我坐在一邊,看着這群狼族的精英們,他們個個兇猛有才,哪個不比我強?真搞不懂父親為什麼偏偏要我當狼王。

  突然,看守狩獵場的狼士兵來報,說有人類來夜襲狼群,已經殺死好幾匹狼了,他們個個手中都有高科技的東西!

  “保護母狼、老狼和幼狼,壯狼隨我前去查看!”

  我看到了父親眼中那堅韌的責任感,但是,抱歉,父親,我無能,只好把自己當作幼狼了。

  “你回來,你也需要磨練了。”父親眼尖,發現了要逃跑的我。

  我無奈,只好一同查看去。

  “哈哈!一群狼!這回有的賺了!”我彷彿已經看到了人類眼中的貪婪與兇惡,但求我們好運吧。

  “那隻狼的皮,色澤不錯啊!”其中一個看起來是頭兒的人指向了我。

  只有幾秒鐘,父親撲到我的身上。“啪”的一聲,不知那是什麼打中了父親,瞬間,鮮血流了滿地。

  狼族的勇士都沖了上去,我沒動,我抱着父親,他苦笑着對我說:“孩子,是我慣壞了你,我想讓你當狼王,你若不願……”沒等父親說完,他便永遠的閉上了眼睛,我大哭:“父親,我會努力,我會當狼王,你活過來吧,我會聽話的……”

  可是不管我怎麼搖,父親都沒能再醒來。我的體內彷彿爆發了一種能量,我大喊着向人類撲去。他們彷彿也受了驚,在我抓傷好幾個人后,跑了。

  幾天後,我當上了狼王。

  夜晚,望着月亮哀嚎。

  月亮,鎮原,父親,我想你了。

  我想,我長大了。

  內蒙古呼倫貝爾鄂倫春旗大楊樹鎮一中初二:何小川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我長大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