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火星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火星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嘴巴上明明是毒藥吻起來卻像蜂蜜

  掌心看着多麼溫柔握起來就多鋒利

  是誰給我一個微笑暗藏一萬個陷阱

  降落在這顆藍色的星球還真的需要勇氣

  當我第一次聽到的she的這首《我是火星人》的時候,心中感觸萬千,或許這是許多人的心聲吧。欺騙、笑裡藏刀,在這顆藍色的星球,我找不到適合我的氧氣。

  看着一個小孩連續被兩輛車撞,經過的13個路人都選擇了漠視,沒有一個人為她撥打電話叫來救護車,只需輕輕撥動他們的指尖,就可以挽救一個可愛的小生命,但是他們沒有這麼做…看到這則新聞我心碎了,難道撥打一個電話有這麼難嗎?這就是我生活的社會嗎?人的良知呢?

  我記得我們的老師曾經說過一句話:“無論你的成績怎麼樣,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做人!”我一直都把這句話銘記在心,但我所看到的都是欺騙、勾心鬥角、麻痹的心靈…

  作為這個社會的一員,我真的希望看到的不是這些,而是一個充滿愛與寬容的和諧社會。我夢想着有一天,每個人都是善良單純的小孩,沒有心機,有的只是簡單的內心。全社會是真正的一家人,一人有難,身後站着全世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我是火星人快點趕我回去

  我會壞了地球的規矩

  原諒所有的欺騙拆下所有的面具

  管誰說可不可以

  我非堅持捧着一顆真心去旅行

  我相信我怎麼對別人,同樣的別人也會怎麼對我,真心待人,見到的也是一顆真心!

  廣西柳州柳江縣柳江縣洛滿中學初二:愛的萱言

您正在瀏覽: 我是火星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火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