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於到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到來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到來了 

  4月30日星期五天氣:晴 

  終於到來了,終於到來了!我盼望以久的“中段考試”終於來了。不知為什麼?我總是喜歡考試,總覺得考試非常有趣, 

  當我知道今天要考試時,我的心比兔子跳得還要快。總覺得這一天還沒到時,離這一天還非常遙遠;可這一天到的時候,我就覺得這一天來得非常快。俗話說:“歲月不等人”,對啊!這句古話說得好,我們現在就應該爭分奪秒,抓緊時間複習,爭取每一秒,才能爭取取得好成績。 

  “嘭!嘭!嘭!“我的心跳跳得好快,離考試大約還有5分鐘左右,我抓緊翻了翻語文書,漫不經心地看了幾頁。這哪是看書啊,這分明是用翻書的時間來打發時間。咳!真煩!“呤呤呤……呤呤呤……”哇!嚇死我了,哦~原來是上課呤聲。第一節考得是語文,語文可是我最喜歡的科目,基礎題哪能難倒我呢?不一會兒,關就破了,歇了一會兒,又闖進了由“閱讀”和“作文”組成的城堡,這座城堡乃空城一個。呵呵!過關了。 

  接下來是姓“數”的那位“虎”將了,哎呀!這位“虎”將果然難以對付,一個填空題就把我給困了半節課,不過還好,我啃着筆頭過關了,嘻嘻! 

  只剩下姓“英”的那位驍將,她也就兩個招數:“聽力”加“筆試”,在還沒放錄音時,我就把筆試題給做完了。過了,聽力也就這麼簡單,不過,受了點外傷,還倒算可以。 

  終於,考完了中段考試,也就意味着我完成了這半個學期以來學習交給我們的任務。“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但願“五一。勞動節”給我們帶來愉快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終於到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到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