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能飛翔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飛翔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就很喜歡鳥類,喜歡它的鳴叫,喜歡它的翅膀。

  在小的時候,家裡就開始養了一隻小鳥。因為眼中總是充滿哀傷。所以,我叫它小霜。

  小霜住在陽台上,我每天總是細心照料它,跟它玩,逗他笑,但他似乎從來沒有喜愛過我們。

  我跟小霜的關係僵化了幾乎三年,我總在想為什麼。

  去年暑假,朋友來我家,我們在鳥籠上逗着小霜。但它好像非常憎恨我們碰它,甚至一根羽毛。它憤怒而悲傷的叫着。朋友問:“它在幹嘛?”我說:“不知道,他總是這樣。”朋友把手伸向了小霜的嘴尖。被小霜狠狠咬了一口,血流了出來。

  “哎呦,他那麼壞,你還養它幹嘛?痛死我了!”我無奈笑之。鳥籠中的小霜似乎沒有一絲歉意,它仍舊用充滿仇恨的眼光對待我們。

  有一年,回姥姥家。老家的天空好藍好美,天上的鳥兒帶着歡樂雄亮的叫聲自由,愉快的飛翔着。“好美啊!”我不驚心一愣,“如果小霜也那麼快樂就好了!”忽的,我似乎懂了。

  原來小霜想要的生活是這樣的,它也希望這麼飛翔,這麼鳴叫,這麼自由。但它,似乎沒有這樣的機會,因為它只能生活在那樣幾厘米高,幾厘米寬的小籠生活着。它終日沒有展示它那美麗而又有力的翅膀,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最終才明白小霜多年來的哀傷。

  我放飛了小霜。在放飛的那一刻,小霜那興奮激動的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叫聲永永遠遠絡印在我的心中。

  我希望那曾經不能飛翔的翅膀,從今日去尋找屬於它的藍天。

  惠州市惠陽一中初中部初二:譚文舒

您正在瀏覽: 不能飛翔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飛翔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