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中國運動員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中國運動員喝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會是四年舉行一次的,一個人有了夢想才會去拼搏,去奮鬥,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在奧運賽場上,中國運動員各懷夢想,各展風采,最終超越了自己,他們是多麼偉大啊,世界見證利潤中國的風采,可見中國不再是脆弱的,我們有的是強大的力量和智慧,中國運動員面對自己強大的對手,面對種種困難,面對自己的心理壓力,你們沉住了氣迎來了勝利的曙光,但是在勝利的背後,你們付出了多少辛勤和汗水,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雖然不及10年,但是正襯托出運動員的努力,其實在奧運賽場上,運動員們必須抵觸身體所帶來的傷害,像劉翔,他的腳受傷了,他不得不帶着遺憾退出賽場與金牌擦肩而過,揮手告別,因為有這個夢想,有炙熱的情感,有跳動的脈搏,有咸澀的汗水,運動員的每一個回眸,每一個瞬間,都刻在人們的心上,在賽場上你們同仇敵愾,不屈不撓,為贏得這次比賽所做的充分地準備,你們是好樣的,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承受着孤獨與寂寞,承受這體力與精神上的壓迫,任疲憊爬滿全身,可腳步從不停歇,為的就是為增祖國光。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着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國爭光數你們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

  你們帶給我們無數的震撼於希望,我們為你們喝彩。

  初二:巴黎街頭的神曲

您正在瀏覽: 為中國運動員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中國運動員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