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受傷的翅膀也能飛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的翅膀也能飛翔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總不免要經歷一些風雨,每當回想往事,我便心潮澎湃……

  記得在初一的時候,快到期中考試了,我滿懷信心地去考,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我考的分數,這是我的考試卷。於是整整一周我非常難過。到了周末的時候,我出去排解一下自己的心情,當我出去不久,天便下起了大雨,這時我想連老天都在嘲笑我,捉弄我。我背着沉重的心情走在到一棵大樹下去躲雨,然後獃獃地注視着地面。當時雨下的很大路上的泥坑都下滿了雨水。就在這時,一隻蝴蝶掉到了泥坑裡的水上,在水面上拚命地掙扎。我想:這隻蝴蝶怎麼掙扎也沒有用了,說著,我準備去把蝴蝶救上來。可蝴蝶看見我來,使勁一掙扎便飛起來,飛走了。我一下楞住了:受傷的翅膀也能飛翔?

  那是只蝴蝶,它能在重挫之下頑強奮起,從而獲得了生的機會,而我怎麼就不能呢?

  難道我還不如一隻蝴蝶?我應該從哪摔倒就哪爬起,笑對人生。

  想到這裡,我便堅定地走入風雨中……

您正在瀏覽: 受傷的翅膀也能飛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的翅膀也能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