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夢插上飛翔的翅膀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夢插上飛翔的翅膀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深圳市黃埔學校六年級 廖芸芸 

  我們有在廣闊的社會舞台上去奮力拚搏,不斷競爭,才能健康成長,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才會看得更高,望得更遠,取得更好的成績。所以我們要做優秀人群中的佼佼者,我們才是真正的優秀…… 

  人,不可能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這次似乎是對我們的“考驗”!大家都通過這次嚴峻的“大考驗”。當然留下的是成熟的碩果,等着我們去分享…… 

“現在開始排練,大家快點!”劉老師開始發號施令了。我們無奈的站起來了,這多累呀!一個主角沒演好,我們就要跟着受罪,我們着恨不得把索成(擔任朗誦隊的男主角)“碎屍萬段”呀!那重複的動作讓我們厭煩,一遍遍的朗誦讓我們像“瀉了氣的球”……“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走的時候夕陽都到半山腰了,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沒想到回到家還爸爸“冤枉”哎!真是自討苦吃呀…… 

  我不知道這是上天對我的恩賜還是懲罰,每天可說是“三更半夜”才回家,而俺爸又不懂得體諒我,我不知道有多委屈。恨不得馬上退出那個“人間地獄”!而恩賜呢,或許是我們會有“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豐碩。這讓我陷入了沉思…… 

 “哈哈,你們又要去受罪了,快走吧!”謝禮浩(我的同桌)在那不停的笑着,似乎在“嘲笑”我們。我深深的嘆了口氣,對他不理睬……“現在我們只有兩個星期的時間了,所以我決定這個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早上的8點到12點來讓大家來訓練,大家委屈委屈,可能等待我們的是輝煌的道路了!”劉老師一言即出,那可就駟馬難追嘍!我想我回觀瀾的夢完完全全破碎了!!! 

 “你去哪呀?一大早的!”媽媽輕輕地揉揉還未睡醒的眼。“哎,媽媽我也是“受害者”呀,今天我還沒做完夢呢!就要去學校受罪了!我不吃了早飯,等會會遲到的,劉老師會發火的時候是很可怕的!”我無奈的說到……我匆忙的走了,嘴裡只咬着個填補飽肚子的麵包,起着威風凜凜的單車走了…… 

 “誰沒來?叫你們別遲到的!”劉老師大發雷霆。幸虧遲到者匆忙趕到,不過也是“吃不了兜着走”的結果……“怎麼搞的你們,越學越差,重來!”劉老師又開始“開火”了,我不知道我聽了多少遍“重來”了,反正我的耳朵都快生繭了。我們都在私下說累,不知誰說的太大聲了,被劉老師聽見了,劉老師立刻發火說:“馬上就要比賽,還不快抓緊,如果練不好就不去比賽了,免得去丟人,要去就練好點!”……我漫不經心的看了看門口,沒想到已經有大批家長來接孩子了,有些等了1個鐘頭了,有些才剛來……“好了!大家休息下吧!”劉老師一開口,大家都狂奔下去。天啊!我終於等到這句話了!我可憐的肚子快扁了,我已經“傷痕纍纍”了!“哇,已經1點了耶!”一位同學說到。啊!我今天慘了,爸爸肯定要“冤枉”死我了!“好了,大家快點!再練幾遍吧!”劉老師又說到這句話了。我們都大叫了一聲!幸虧家長們求情!不然不知道要發生什麼“慘狀”呢…… 

  這次的“人間地獄”快接近尾聲了,我們也快要比賽了。回憶訓練時期,我覺得最可憐的是索成,我覺得他像被世人唾罵的“千古罪人”一般。每次是他害的我們做同一個動作,做同一個……還被老師罵,而他卻還是嬉皮笑臉的,我覺得他的內心是冰涼的…… 

……今天我們來到福田會堂(比賽場所),我進到會堂,呆住了!沒想到有52個小學來參加這次的朗誦,我以往的信心簡直是一落千丈,我似乎完完全全失去了信心!……“下面是黃埔學校小學部的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是《獻給特區的老師》的詩歌朗誦”主持人報完之後。我的心情立刻緊張了起來,但我看到平常頑皮的同學都把前所未有的感情都投入到表演里去,用了氣勢高昂的朗讀,我也信心十足了!……“敬禮!”指揮員一聲令下后。台下響起了“轟隆隆”的掌聲……不知為何下台後,大家都互相自責,而一向嚴謹的劉老師卻說:“大家都表演的很好!”…… 

 ……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次是上天對我的恩賜,而讓我受益終生的是:那是我們的舞台,閃爍着明亮的新星。那機會只有自己來爭取,我們當然付出的要比別人多幾倍!我不會忘記劉老師在訓練時期對我們說的每一句話……更不會忘記朗誦詞上的最後一句話:讓我們長出飛翔的翅膀,在理想的天空自由的翱翔!

您正在瀏覽: 給夢插上飛翔的翅膀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夢插上飛翔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