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賽爾號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歷險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電腦前,起勁地玩着“賽爾號”遊戲。哇,幾周下來,好多任務沒做啊!可惜現在下着雨,電路有些不穩。哈哈,看我不把你打敗!我猛地按下回車鍵,恰巧這時窗戶外閃過一道驚雷,我眼前一花,暈了過去。

  醒來時,發現我在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地方。再瞧瞧自己,哇!好酷的盔甲!這時,我發現了一面鏡子,於是走過去。額,這是什麼?有羅傑船長,有機械師茜茜,還有好多賽爾號上的。難不成我掉進了賽爾號的遊戲世界!天啊!如果真的是的話,那面鏡子應該是賽爾號紀念寫真!這裡應該是基地!出去應該是傳送艙!這時,NONO飛過來,好吧,我們一起去冒險吧!嘻嘻,誰也想不到我我是一個遊戲高手!我走出去,果然是傳送艙!

  我想打BOSS啊!可是傳送站那排了好長的隊!哎,早知道選個人數少的服務器了。哎,先看看精靈再說!額……體力沒剩多少了。我讓NONO給他們補充體力。這時,到我傳送了!一不留神我給傳送到哈默雷特那邊去了。我派出麗莎布布。天哪,這BOSS的天敵竟然被他秒殺了!其餘的自然也是如此。我難過極了,眼看着精靈在戰鬥中受欺負,卻不能拔刀相助,兩肋插刀!哦!不好!精靈全都倒下了!哈莫雷特對我使出了龍王滅碎陣!這時,我那倒在地上的麗莎布布掙扎着站起來(她恢復了一點體力),為我擋住了那致命一擊!我感動壞了,傷心壞了。我知道我必敗無疑,但我還是要戰鬥下去!這時哈默雷特又使出了龍王滅碎陣。我用頭部射線抵抗。糟了,抵不住了!我只希望這時哈莫雷特體力用盡……我用盡能源了!強光射來——咻!!!

  我給嚇醒了。原來我只做了一個夢。但是這個夢讓我明白了友誼第一,其餘第二!朋友間就應該真誠相對!呀,不好!作業沒做!趕緊補去啦!

  初二:方家鑫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