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駐在心中的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駐在心中的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首歌,一首祝福之歌;那是一首歌,一首友誼之歌;那是一首歌,一首幸福之歌。 

  原本我的成績名列前茅,可是由於我的意志不堅定是我走了彎路。那時,我的成績一落千丈,但因為有些基礎,還沒有到差生的地步。可是一些喜歡搗亂的同學卻諷刺我說:“你的成績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好了。”同學的這句話像一根針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使我陷入了沉思中:我到底該怎樣做?是進?還是退?我還有能力再考上去嗎?說實話,我已經喪失了信心和勇氣。 

好友知道這件事後,對我說:“黑人領袖馬丁·路德·金曾經說過:‘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夠使你倒下,如果你自己的信念還站着的話。’只要你有足夠的信念,你就會堅持到最後。”說完給我一個大大的並很溫暖的擁抱。我有點動心了:“或許我會做的更好。”“我要聽的不是或許,而是一定。如果連信念也沒有,那麼你是世界將是灰色的。仔細想想看,難道不是嗎?”是啊,自己有信念才能讓自己的世界豐富多彩,原來信念這麼重要,我感激並堅定的對好友說:“我明白了!謝謝你,我一定會做好!相信我,為我加油吧!”“我支持你,加油!”我看見了她眼神中流露着鼓勵和肯定,像一股暖流,溫暖着我沮喪的心,給了我前進的動力。那一刻,我帶着夢想出發了,我要實現自己的目標。 

  一段日子過去了,我得成績有了明顯的進步,由原先的平均分為76分提高到了85分。我很開心,對我來說,每一次分數的提高都是進步。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實現我的目標。 

  堅定的信念伴隨着我一步步走來,如果沒有好友那番鼓勵的話語和肯定的眼神,或許我就自暴自棄、隨波逐流了。 

  友誼是一首唱不完的幸福之歌,更是一首祝福之歌,永遠留駐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留駐在心中的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駐在心中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