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生我才必有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生我才必有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上天派來妝扮世界的精靈,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不同尋常的才能,正所謂“天生我才必有用”。無論是低矮的小草,還是不起眼的河流,都在為此而奉獻犧牲着自己。 

  難道不是這樣嗎?一個人從生下來開始,便證明着自己並非是一個無用之人,為了追求這個夢,每個人都在拼搏努力着。 

  生活中,每個精靈都盡情展示着自己的美,他可能會吵鬧,也可能會沉默……但是我們絕不能用不足的眼光看待他們,因為他們也擁有美,只有各盡不同的美的所在才會給非凡的夢之世界增添更多的歡樂。 

  貝多芬雙聰失去聽覺后並未放棄音樂之路,堅強的去不斷探索,創造了音樂史上的奇迹,因為他擁有理想;董存瑞為了新中國的勝利和戰友們的安全不惜自己的生命炸去了碉堡,成為英雄,因為他擁有愛國的心;愛迪生為了追求夜晚的人類之光,作出了一千多次的犧牲,發明了電燈,打破了夜晚的黑暗,因為他的執着…… 

  他們不都是相信自己而創造奇迹的人嗎?“天生我才必有用”,唐代李白的詩句激勵了多少有志者?由此而得,這種力量的存在是人類歷史上的驕傲,相信自己吧! 

  而在現實生活中做個自信的人很簡單!自卑的人常常說:“我不行,我永遠比別人差!”事實上要建立信任就必須打消這種念頭,就應該讓自己重新樹立信心,開朗的去面對任何一件事,不斷的為此而努力奮鬥,就會產生一種前進的動力,而在此同時時刻提醒自己:“我能行,我可以的。”你就會發現在我們這個世界當中,你也是一枚閃亮耀眼的金子。 

  振奮人心的人和事,因為世間存在信任和不懈努力的追求,因為相信自己而變的更美好! 

  我們都是精靈,既然擁有才能,我們就應該來展示,莫不能辜負這公平的上帝。讓我們一起來點綴這個世界吧,相信自己是金子,是金子就應發光,是金子就要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為了這個世界更加美好,你說是嗎? 

  天生我才必有用!相信這個真理,建立信任,學會相信自己吧!我們不會失去曾經擁有的歡樂,反而更加的可愛! 

  努力吧!你是一個精靈,你是一枚最閃亮的金子,我們彼此之間因為擁有信任自己而開始變得生機勃勃!我們都是有用的人,便應該為此而堅持下去,不斷的進步,為可愛的世界前進! 

  天生我才必有用,我們一定可以做到!

您正在瀏覽: 天生我才必有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生我才必有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