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聲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愛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一個農戶家裡養了兩頭豬,一公一母,它們原本是一對冤家,但相處了幾年之後,互相對對方有了感情,它們還為農戶生下了一窩的小豬崽,慢慢的兩隻豬越來越胖了,有一天,公豬在院子里散步時聽見,農民對他妻子說:還有兩個月就是父親去世十周年了,這段日子咱們看看豬窩裡那兩頭豬胖,就把它祭祀的時候,殺了,祭奠父親吧。"公豬聽了,急忙跑回了豬窩,它要想一個辦法。在今天過後,公豬像是變了一個樣,原本農民給的食物都是母豬先吃,吃飽了才輪到公豬,但是現在公豬一看見食物就去吃,只留了十分之一給母豬,母豬剛開始覺得他可能餓了就沒在意,可是,公豬已經連續一周這樣了,母豬很傷心,認為公豬不愛它了,公豬在這兩個月中,吃了就去睡,原來和母豬一起玩的時間,都用來睡覺了。兩個月之後,農民來到豬窩,看見公豬很肥很肥,而母豬卻骨瘦如柴,就把公豬拖走了,這時候,公豬轉過頭來對母豬說:親愛的,對不起,這兩個月讓你受苦了,我只是不想讓你死。

  故事就是這樣,往往我們看見自己的親人對自己不好,而且什麼也不說的時候,往往就是他最愛我們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