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沒有遇見你(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遇見你(2)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雯兒憤憤地走在走廊上:那個小子竟然說本小姐丑,氣死我也 

  自習課上完,雯兒到紅楓森林散步,去那兒的人不多,雯兒獨自享受清新的空氣,咿,那兒有個人在拉小提琴也,雯兒好奇地走到那個身影旁邊,悠揚的曲調讓她沉浸在音符之中,突然樂聲戛然而止,雯兒睜開眼睛,那個人放下了小提琴,一輛車在他身邊,他好像要離開,“嗨,你,你能再拉一段嗎?”那個男生轉過身子,冷冷的看着雯兒,雯兒看着這個男生,這小子很俊,海拔很高啊,一身休閑服,他的目光和那個冰一樣啊,哎,個學校的男生怎麼都那麼神經啊? 

  “你的曲子很好聽啊。” 雯兒說,對方無語 

  “嗨你就不能說句話嗎?” 

  “我不喜歡和醜女說話。” 

  “你,?!” 雯兒剛想回絕,那男生卻做進了車子里,揚長而去, 

  後面又一輛車子過來,裡面探出一個討厭的腦袋,“歐陽小姐,我哥哥一直是那個樣子,哈哈”也是那樣走了 

  留下雯兒一個人思索,哥哥,他,是冰,啊,好丟人啊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遇見你(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遇見你(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