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沒有遇見你(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遇見你(1)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第一天,雯兒早早地來到學校,這第一天可不能遲到,要給老師留下好映像。 

  “今天我們學……”“咚咚咚!”老師停下話,同學們都放下書,雯兒不由望向 

  教室前門,老師打開門,“報告!”那個男生喊了一聲,雯兒打量了他一下,又瘦又高,穿着白襯衫,牛仔褲,總體來說還是個運動版男生。老師示意讓他坐在最後一排,然後繼續講課。 

  下課了,同學們唧唧喳喳圍在一起說話,雯兒對幾個姐妹說:“開學第一天就遲到,他以後死定了。”“你說什麼?”冷冷的聲音,讓人倒吸冷氣。“我又沒說錯,你不是遲到了嗎?”雯兒不甘示弱。“你最好不要惹我!”那個男生說完轉身走了,雯兒狠狠地瞪了那個酷酷的背影一眼,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 

  下午,雯兒的身旁的空位上突然多了個書包,雯兒思索,難道還有人遲到? 

  一大堆的作業,雯兒奮筆疾書,“你讓開!”雯兒看也沒看,把椅子挪前一些,讓那個人進去,疑,這聲音,雯兒扭頭7一看,(--0--),那個可惡的惡少!真是冤家路窄,雯兒快瘋了!“喂,你在幹什麼?”“嘿,我有名字不叫喂!”“那我也不叫嘿啊。”“你,你……”“我什麼我啊!”“你這座冰山那麼多廢話幹什麼?”“我冰山,你是說我哥吧?”“可可,認錯了。”“你叫什麼?”“歐陽雯水。你呢?”“影,我哥哥叫冰。”“你是影子嗎?”“你這個傢伙!”哎,我又有麻煩了~~~~~這兩個酷酷的男孩,怎麼那麼欠扁啊!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遇見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遇見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