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眼裡幸運可能是中了大獎。可以前我覺得幸運是翻書剛好翻到想翻的那頁,下雨剛好有傘,扔垃圾剛好扔到垃圾桶。可現在我覺得幸運是爸爸。

  小時候總覺得他不夠關心我,可到長大后才發現他的不容易。

  在他勞累一天下班后,回到家沒有休息只是為了讓我吃到一頓熱騰騰的飯菜。

  雖然感冒的時候,你是以呵斥的方式叫我吃藥可我知道你是在關心我的身體。

  小時候因為總犯錯誤你總大聲呵責我,總覺得自己倒霉有你這樣的爸爸只會罵人。也許是長大了你也老了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罵我。那時我才發現,由您真幸運,你對我的全部愛和關心從細微的事情中發現你從來沒有不愛我。小時候不聽話總喜歡惹你生氣現在才發現歲月流逝在你臉上留下的痕迹。

  也許我不是一個讓你聽話的孩子可是你是我最驕傲的父親。雖然沒讓我住上大別墅至少沒讓我冷着。爸爸是個偉人歲月你別傷害他。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