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真的很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真的很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你,語文怎麼才考83分”?爸爸拿着一張試卷質問着我。在爸爸的心目中,我是個不愛學習,態度不端正的“壞孩子”。我承認,自己有不少的缺點,但是在許多方面,我還是挺棒的。我有很棒的身體,十三歲的我已經一米五三了,體重四十五公斤,再配上一雙能說會道的嘴巴,堪稱完美。

  我的課餘生活也豐富多彩,不像其他的書獃子哪樣整天埋在書海里,枯燥無味。我愛下象棋,打球聽音樂,籃球場地上,經常會有我的身影,乒乓球台旁邊,也留下了我的足跡,記得有一次,我很同學打籃球時扭傷了腳,但我也不在乎,打球本來就難免會受傷,何必太在意,所以我又奔跑在了操場上。

  我還有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面對失敗,我有着很好的承受能力,並能戰勝自我不斷向上。有人說我臉皮厚,我不這樣認為。一個人在求學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不可能沒有失敗和挫折,“失敗乃成功之母”。進入新學期的我在考試中考糟了三次,我沒有氣餒,沒有灰心,我拿着卷子靜靜的找着原因,重新樹立了目標,認真學習,勞逸結合,安排得當,結果在期末時打了個翻身仗。面對失敗,我總能笑着擺手說:“再見了,失敗,我不怕你“。

  我很少對自己進行評價,只是這次聽到爸爸的數落和媽媽的嘮叨,我很想大聲說:”其實我很棒”。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真的很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