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地球的明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地球的明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了地球的明天

  葉貴康在遙望無際的太空,有一顆蔚藍色的星球。上面纏繞着白色的絲帶,點綴着黃、綠兩色。它就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唯一家園——地球。地球誕生於幾十億年前,那時候可以說是山清水秀,無污染,無不顯示着活力。但是地球現在已經是“奄奄一息”,是什麼原因了?。——是一名為人類過度開採自然資源,是一些人來造成的災害,例如泥石流、山體滑坡等,無不侵蝕着它。現在,保護地球迫在眉睫。首先,我們要減少資源的開採。因為過度開採,是地球“差一點被挖空”。我們可以減少開採的次數或每次開採的量,以此來平衡自然。過度的浪費,使資源耗竭。所以,我們如果要減少開採資源,就先要學會節約。例如,廢物多利用。用過的紙,經過生產和加工,可以成為再生紙,這樣既可以循環利用,又可以節約木材;說到木材,就不得不提了。有些生產廠家,因為木條上多了幾個釘子,就將其稱為“廢木”,從此不再使用,其實,這樣是非常浪費的。同學們,為了地球的明天,讓我們一起環保,一起呼籲環保吧!

 初二:葉貴康

您正在瀏覽: 為了地球的明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地球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