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了地球的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地球的明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人類在地球上生活時,我們就盡情的享受着大自然給予的安謐與美好。隨之,人們漸漸把“節約”忘懷,甚至把“節約”拋到九霄雲外!無知的人類,請睜開你們那惺忪的雙眼,不要再放肆的破壞地球了!

  你看,滿身臭氣的水正在傷心的哭泣。“我本是你們的生命之源,可你們卻毫不珍惜我!洗車行業在嚴重浪費我,工業;工業和生活中的廢水也都倒在我身上,導致我被污染;沒擰緊的水龍頭也在浪費我……也許你們還會以為‘地球上的水多的是呢!’可你們別忘了,地球上97。1%的水都是我的哥哥海水呀!身為弟弟的我只佔2。9%,而大多數又身處南極不能利用……請好好的珍惜和利用我吧!”

  你聽,土資源在向我們傾訴。“勤儉節約是你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一提到節約,你們就會不約而同的想起我的好朋友——水、電。可你們何曾想過土地的管理制度,保護和利用好我呢?‘什麼是節約土地?’也許你們會這樣問。‘節約土地不是不用我,而是有意義、有價值、有效率的合理利用我。我就在你們腳下,如果你們不好好利用,或許就沒有立足之地了!我曾三番兩次向你們發出警報,可你們卻視之不理你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覺醒呢?”

  ……

  聽了他們的傾訴,我們有什麼感想呢?我想,如果我們每個人都珍惜資源,那地球媽媽就會重新擁有美好的明天。俗話說“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萬物雖相生相剋,但若我們真得失去了它們,就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因缺少資源而死亡,地球也將因此變得荒涼無常!

  來吧!讓我們齊心協力珍惜資源,一同打造地球美好的明天!

  六年級:周玉萍

您正在瀏覽: 為了地球的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地球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