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擔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擔當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老師要求全班同學分成十個小組,做一個相關的課題調查。我和另外五個同學組成了一個小組,接下來就要選派組長了。由於我是團支書,在班裡同學們中的威望比較高,所以我們組的同學一直推薦我作為這次課題調查小組的組長。於是,我便責無旁貸的接受了這個任務。

  當了這個組長之後,我才體會到有責任在身要勇於擔當的感覺。我首先要確定我們這個組的選題,在圖書館查閱了相關的的資料之後,才終於找到了一個合適的。之後我列出來了要完成這個任務的具體分工,分了三個小項,每個小項需要兩個人來完成,之後我召開我們小組的成員開了一個會,把大家各自的任務布置了下去,才算是把這個事情告一段落。

  看來當個小小的組長真的很不容易啊,不過經過了這次的鍛煉,我知道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勇於擔當,而且要把任務盡心儘力的完成好。

您正在瀏覽: 學會擔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擔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