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在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在一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晨曦,是一隻快樂的小山雀,我有一個朋友,她叫做萱花,她是我最愛的一朵牡丹,我每天都和她一起玩耍,捉迷藏,她每天都興高采烈地向我展示她的舞姿,我們是最最要好的朋友。

  可是,有一天,我看見了一隻可愛的小山雀,我被她吸引住了,不久,我朋友和他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於是,牡丹花【萱花】漸漸被冷落了,神色漸漸黯淡。終於,有一天,她死了。這時,我的好“朋友”山雀也漸漸找到了他的歸宿。我明白?只有朋友,才是你永久相伴。但,一切的一切,早已化為了灰燼,我沒有任何方法讓我曾經最最親愛的朋友,重新看到光明。我站在她的墓碑前,看着她墓碑上課的字兒?唯一的親人—山雀。我哭了,哭得那麼撕心裂肺,我唯一的朋友,就那麼,就那麼還沒和我說再見就……

  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難道,真是上天對我的懲罰嗎?不,OH,不,我不要離開你,我親愛的朋友,我只有你了,為什麼我當初聽了他的蠱惑,沒有聽你一言忠告,對比起,真的對不起。對不起,有什麼用,可以彌補過去的過錯行嗎?不能,

  那要怎麼做?才能喚回她。哦,我要和你在一起,永遠永遠和你在一起,我們是朋友,對吧?朋友,讓我來陪你,讓我來唱歌給你聽,讓我來給你唱一首《朋友,一起走》……

  朋友,我親愛的朋友,Together。

  初二:李林

您正在瀏覽: 朋友,在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