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魔的天使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的天使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莉莉安裝出一副善解人意的樣子,對我說:“你再好好想想吧。”甩下這句話,她帶着幾個馬屁精趾高氣揚地走了。我看着莉莉安的背影,不由得浮起一絲輕蔑的笑:呵,自己沒本事,倒還來找麻煩!莉莉安喜歡塔斯,這隻要是個明眼人都能看出來。她千方百計地接近他,幾乎是不擇手段。呵呵,真是好笑。

  收拾好書包,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雅兒從後面追上來,叫住我:“碎憶!過幾天有一個繪畫比賽,你要參加嗎?”“就算我想參加也沒用,還不如放棄。”我懶洋洋地回答。“你怎麼能這樣呢!你畫畫一向好看,怎麼能這麼……”她似乎很着急。我回過頭,反問她:“那你想怎麼辦?”“不如……你畫好后,我幫你交給老師。這樣,到時候你獲獎了,老師同學們一定會對你刮目相看的!就算不得獎,看在我面子上也應該不會有什麼事。你說怎麼樣?”雅兒期待地看着我。我突然感到有點厭惡,但這種感覺一閃即過,我便沒有在意。“好,明天我帶到學校里,你幫我交給老師吧。”“嗯!”雅兒很開心,一路上說說笑笑的。

  回到家裡,我很快就畫好了畫。這種東西有什麼用?我打量着畫,畫很精緻,我是個完美主義者,也是個極端主義者,任何東西自然都是要最好的。

  第二天,我把畫交給雅兒,看着她蹦蹦跳跳地走進老師辦公室。不一會兒,她滿面春風地走了出來。

  到了畫展那天,我剛走進會場就看見一幅畫前圍了一圈的人。切,我正打算快步走過,卻聽見:“這幅叫地獄畫畫得可真精緻!”“是啊是啊!真是好看!金獎一定是這幅畫的!”……地獄!這不是我畫的嗎?我急匆匆地走過去,撥開人群。我的話正被掛在牆的正中央,用一個精緻的畫框裝點着。我慢慢往下看,在作者名字那一欄赫然出現的卻是雅兒的名字!

  六年級:黑貓殿下

您正在瀏覽: 惡魔的天使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的天使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