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外公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外公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公已經70多歲了,雖然白髮蒼蒼,但依舊神采奕奕,精神煥發。每到寒暑假,我都會迫不及待地到他那呆上一段時光,和外公在一起的日子充滿了快樂和幸福。 

  我的外公特別喜歡養花,家裡的大陽台上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一年四季,都散發著芬芳。我最喜歡在暑假,每當傍晚時分,和外公一起坐在陽台上,外公洗好一大串晶瑩剔透的葡萄,一邊剝着給我吃,一邊給我講故事,我聽得很入神。講着講着,突然動一下他奇特的大耳朵,讓我忍不住捧腹大笑,笑倒在他的懷中。有時我也會剝一顆大葡萄,塞到他的嘴裡,他總會眯着眼細細品嘗着,顯出很陶醉的樣子。就這樣,我們吃着葡萄,講着故事,欣賞着空中出現的月亮,聞着沁人心脾的花香,甭提多愜意! 

  和外公在一起的日子充滿了快樂。回味着他興奮地看着我學琴時的神情,聽他嬉笑我打乒乓球時的動作,感受他共同討論電腦時的幸福…… 

  在我練琴時,尤其是考電子琴十級時,每當我感到枯燥不熟練時,他在旁邊總帶着堅毅的神情,微笑着鼓勵我:“彈得很動聽,我還想聽,再來一遍。”看着他期待的眼神,我不知不覺又彈了起來。 

  和外公在一起,讓我樹立了自信。 

  外公是一個很愛鑽研的人,和他在一起,我成了他心目中的電腦專家。每當遇到電腦問題,他總是像個學生似的虛心向我請教,而我學到新的電腦知識,定會第一個告訴他。看着他興奮的神情,我也異常開心。 

  “手牽手,不分開。”外公,我會一直與你牽手,品讀那每一次花開花落,體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永遠忘不了和外公在一起的日子,是那樣快樂而美好。

您正在瀏覽: 和外公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外公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