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遠方朋友:

  你好!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天真浪漫,思維敏捷,愛交朋友的美麗女孩。我來自青海,,這是一個比較落後的地方,但是我熱愛這裡,我愛這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樹,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我在朝陽小學五年級四班,我們班是一個充滿愛心和歡樂的地方,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是我的好友,他們都很友善,如果你能來你一定會和他們成為朋友。

  現在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家庭成員吧!我的媽媽是老師,她是一個美麗,溫柔,慈祥的人。它不光是我的媽媽,她還是我的朋友,老師呢!你也想要一個像我這樣的媽媽,嘻嘻,可是我的媽媽是獨一無二的,你的媽媽也是獨一無二的,全世界的媽媽都是獨一無二的,但是她們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她們都愛自己的孩子。我的爸爸是個電工,他有很多愛好,比如看電視,踢足球,打羽毛球,還有一個愛好就是養花,所以我們家養了許多大大小小的花。因此我們家的空氣比外面好,這都虧了老爸的這個愛好。現在該介紹我了。我算是這個家的小主人,我的愛好比老爸還要多還要豐富。我的愛好有唱歌,跳舞,游泳,寫作,彈琴,下棋……怎麼樣我的愛好確實很豐富吧!我愛吃各種各樣的水果,除了菠羅,可我爸媽卻很愛吃,真想不明白菠蘿有那麼好吃么!我還喜歡小狗,給你說件事。以前我養過小兔子,因為我覺得小兔子很可愛,所以我便經常寫關於小兔子的文章,自從我買了小狗后,我被它深深的吸引了,所以我又開始寫關於小狗的文章。有一次我寫了一篇小兔的作文,小狗跑過來聞了聞我能保證他絕對沒看懂,可是它最後追着我跑,唉,直到今天我也不知道它為什麼追着我跑。總之我們家是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地方。

  我光顧着自己說了,你過得怎麼樣?在哪裡上學,你們那有什麼好看的風景,你發生了那些事?別忘了回信哦!

  正在急切期待回信的

  小姚

  五年級:姚國婷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