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現在的班級,我就會想起我小學時的那個班級。

  小學,我們班是全年級出了名的典型的老師都管不住的班級,經常是老師進教室不到半節課,都會抹着眼淚出了教師,想想被我們氣走的老師還真不少。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有一次的英語課。那時,學好英語在我們班同學的眼裡,是根本都不可能的事情,所以,班上當然沒幾個會在英語課上安安靜靜的聽老師講課;大家都像在教室里上體育課一樣隨便,說話的說話,吃東西的吃東西,還有的人會趁老師不注意,從後門跑出去玩。可憐的老師管不住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我們在教室里玩兒。終於有一天,估計老師是實在忍受不住我們了,大聲的問:“你們到底想不想學英語?!”結果,每一個人理她,她又重複了一遍,大家交換了一下眼神,異口同聲的說出這幾個字“我們不想學英語!!!!!”老師聽后,很顯然的被我們的話給震住了。然後就就跑出了教室。聽幾個同學說,老師當時眼圈都紅了,額,肯定是哭了在這之後,那老師就沒來教我們了。

  前幾天是三八婦女節,11班的幾個女生送給了鄧老師一大束康乃馨,鄧老師拿到花后,臉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紅光,她問我們我們怎麼沒給她買花時,不知是誰說了一句:“我們也想給你買,可是沒錢。”老師白了我們一眼“有這個心意就行了。”呵呵,從這件事也可以看出,我們班的孩子還是有點小壞呀!現在想起來,其實,英語並不是很難。可小學時,我是英文字母認識我,但我不認識它,我總感覺英語是最難的學科,無論我怎樣,都學不好它,而現在,我卻認為英語其實很簡單,只是,我小學時沒有真正的動過“我一定要學好英語”這個念頭。

  我現在感到我們那時是那麼的無知,我想,老師,當時,你一定覺得很傷心吧?

您正在瀏覽: 原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