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原來在我手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在我手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在尋覓,尋覓人們所說的幸福。我很茫然,因為我不知道,幸福它長什麼樣,它身處何方。我彷彿置身於一片迷霧大森林之中,找不到尋找幸福的方向……

  就這樣走過了十五個春秋,熟不知幸福就在我的手中。

  當一聲嬰兒的啼哭劃過天空,我降臨到了這個陌生的世界。那時候的我雖然什麼都不懂,但我知道,我最享受的,最喜歡的,是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貪婪的吮吸着媽媽香甜的乳汁,一雙稚嫩的小手緊緊地抓住媽媽的衣角,熟不知手中抓住的那邊便是幸福……

  我漸漸長大,那雙小手也在長大,它放開了媽媽的衣角,卻帶走了媽媽的心……。它開始握着可能會陪伴它一生的東西—筆……起初握着筆寫字寫的很笨拙,字總是東倒西歪的,但它不服輸。它很刻苦的練習着,它希望有一天它也能像別人一樣寫得一手好字,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它成功了。但我卻一直從未發覺筆對我有多麼的重要。直到我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憑着手中的那支筆,考上大學,他們的爸爸媽媽流出幸福的眼淚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可以用着支筆實現我的理想;再看看那些山村裡的小弟弟小妹妹們,因為家裡窮,所以他們不得不失去握筆的機會,在家幫父母做農活。我才知道原來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原來能握着筆就是幸福……

  細細回想起來這些事情,原來幸福真的就在我手中。

  總以為要想得到幸福,必須要付出很多,犧牲很多。現在看來要想走過那片迷霧森林,並不是很難。

  榮昌仁義四中初二 唐心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在我手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在我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