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原來這麼重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原來這麼重要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四年級的我,是一個無知的小孩,曾經因為無知差點丟失最好的朋友的我,現在已經懂得了珍惜。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從小學開始就很要好了,因為家住得近,所以更是形影不離,每天上學和放學都是一起的,放學回家之後還要通幾個小時的電話,在老師、同學和家長的眼裡我們倆簡直就是連體嬰,怎麼也分不開,但是因為我們的成績都比較好,所以老師和家長也就沒有什麼話說了。(應當說說為什麼太好了老師和家長會有意見) 

  在四年級的時候,我做過一件很後悔的事情:有一天晚上,我因為貪玩,所以沒有做家庭作業,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去找她一起上學了,在路上,我告訴她不要記我的名字(她是班上收作業的同學),可是她卻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固執,她不論我怎麼說就是不答應,還說什麼是為了我好。當天下午,我因為沒有做作業被罰做十遍作業,那一刻我在心裡恨死了她,我恨她的固執,恨她的不通情達理,也恨她的不記情面。從那時起我再也沒有跟她說話,不管什麼情況下都是一個人,因為那時,我已經不再相信友情這個東西了,我認為這個東西不是世人用來欺騙小孩的,就是我根本不配得到友情。那以後的每一天我都是一個人獨自度過,她來找我跟我解釋,我不理她,視而不見。 

  因為友情,太陽公公的笑容變成了對我——沒有友情的人了的嘲笑;小鳥動聽的歌聲,變成了世界上最難聽的噪音;暖暖的春風撫過我的臉頰那享受的感覺變成了龍捲風卷過臉頰那種異常疼痛的感覺。那一刻,我想起了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曾經手挽手,高興的笑着走過一遍又一遍這條小路,我們曾經一起在這裡用小石頭去扔樓上人家外面那條惡狠狠盯着我們叫的大狼狗然後主人來罵我們,我們又再次手挽手,笑着狂奔起來。想起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時候,真是很快樂,可我卻因為無知,將錯全部推到她身上,其實真正犯錯的那個人是我才對。想到這一切,我飛奔去她家請求她的原諒,她很大度,輕鬆的答應了我。 

  我們又是最好的朋友了,在小學剩下的幾年裡面,我們一起拿過作文比賽的獎,數學考差了一起回家挨批評,我們還定下了一輩子的友情宣言:一生一世,不離不棄,做最好的朋友!我笑她傻,笑她無聊,可是她不生氣,她說這是作為朋友該有的誓言。 

  那一刻,我真的明白了,世界上還有一樣東西很重要,那就是和她的友情,我想我們會友好相處到永遠,就好像當初的誓言!

您正在瀏覽: 友情原來這麼重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原來這麼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