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地球母親恢復原來的面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地球母親恢復原來的面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感到特別無聊,就打開電視看。電視屏幕上顯示的是在寬闊的柏油馬路上,汽車、卡車、摩托車絡繹不絕,每當一輛車從身旁呼嘯而過,路旁的行人總能感到一陣令人暈厥的熱風。看着看着,我便進入了夢鄉。我夢見我到了一片茂盛的大森林,這裡的環境可真美啊!一條條小河的河水清可見底,河裡有許多小魚正繞着一塊塊漂亮光滑的鵝卵石相互追逐着呢!河面還漂着許多水葫蘆。在河的對岸有幾座小山,山上樹木鬱鬱蔥蔥,花開滿架,在河邊的草坪上,豎著一塊木牌,上面寫着:保護森林,嚴禁打獵。

  忽然,“砰”的一聲,把我嚇了一跳,原來有人在抓捕小動物。我三步並作兩步向獵人走去,厲聲喝道:“你們在幹什麼?你們沒看到警示牌子上的字嗎?”獵人看是個黃毛阿頭根本沒放在心上,哈哈大笑說:“小丫頭,別管閑事。”我急壞了,但卻無可奈何。獵人打中了一隻小鹿,提着戰利品轉身就走。我偷偷地跟在他身後,來到他家。他住在一個灌木叢林里,非常隱蔽。家門口到處是動物的皮毛,非常血腥。我轉到灌木叢後面,那兒困着一頭獅子,正懶洋洋地躺着,見了我也愛理不理地眨眨眼睛。我很好奇地走了過去問它:“你怎麼不像一頭獅子呢?森林裡的獅子是那麼兇猛,而你卻像一隻病貓。”獅子抬起了頭說:“我本來是林中之王,有一天,,森林裡來了個人,他手裡拿着獵槍,森林裡的動物幾乎都被打死了。我也誤入了他的陷井。”說到這兒,獅子熱淚盈眶。我勸告獅子,“你別難過,那些壞人一定會受到法律的懲罰的。”我告別了獅子,憤憤地離開了森林。

  我剛走出灌木叢,就聽見一陣陣轟轟隆隆的聲音。我循聲走去,遠遠就聽見一個人在大叫着:“快點,把這些都搬到車上去。”我走近一看,是一群人在砍伐樹木,在他們身邊橫七豎八地躺着許多大樹。有個人發現了我,大聲喊道:“是誰?砍了!”我一聽撒腿就跑,結果絆了一跤。

  我被嚇醒了,從床上跳起來,回想夢境,我想:在碧波蕩漾的森林中,一棵棵參天大樹瞬間倒地,機器的“轟隆”聲刺痛耳骨,也刺痛了我的心,眼看着這一片“自然的肺”瞬間被夷為平地,你還能沉默以對嗎?這無數生命的夭折難道就不能喚醒你的良知嗎?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座工廠,一棟棟高樓的拔地而起,接踵而至的是滾滾濃煙時刻瀰漫天際,空氣變得污濁不堪,二氧化碳含量過高,人無法獲得足夠的氧氣,於是整日昏昏沉沉,腦中一片混沌,甚至體力不支,無法進行正常工作。於是,人們終日戴着口罩,這難道不是人類自尋煩惱嗎?人類啊人類,請愛護所有的自然造化,請愛護一切有益的生命,立刻開展一場自救運動,相信人類一定能營造一個絢麗的世界。

  六年級:zhmh87263949

您正在瀏覽: 讓地球母親恢復原來的面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地球母親恢復原來的面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