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琉璃歲月的小小星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歲月的小小星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公主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王子。但是,當屬於你的王子並不適合你的時候,你還有你的專屬騎士——題記

  穆星辰,一個普普通通的大學生,正面臨著步入社會的煩惱,她從小到大就是父母老師的掌心寶。她美艷的皮囊,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引起一陣騷動,但她也不僅僅是個花瓶,她那優異的成績更不用說,每次考試都是年級第一,她在別人眼裡就是個超完美的女孩。

  其實,穆星辰的前世,是一位公主,但卻被自己最信任的朋友殺害。一天晚上,星辰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她夢見了一個女孩,和她長得一摸一樣,但那女孩身上有一種古典美,那是星辰身上沒有的。第二天醒來,星辰對這個夢的全部都記不清了,只記得最後一幕,那個女孩身邊的另一個女孩拿起刀刺向了女孩,那應該是女孩的好朋友,為什麼會想殺了女孩呢?星辰後來也沒怎麼想,反正不關自己的事。不過這個夢接二連三的發生,而且竟然每天的夢都能連得上,星辰不免覺得有些奇怪。後來,學校組織出去玩,去了一個寺廟,星辰在哪裡看到了一個老和尚,那老和尚見到星辰,就把星辰帶到了房間里,開口就問:“你是不是正在煩惱為什麼每天晚上都會做夢而且做的夢還是連接的?”星辰一驚,連忙說:“是啊,您知道是怎麼回事嗎?”老和尚回到:“我在這等了你好多年了,你終於來了,你知道嗎,你並不屬於這個時代,你是琉璃國的公主,因為被自己的朋友所殺,心有不甘,陰差陽錯的托生到了這麼時代,但你的記憶暫時被封存了。現在,你的夢其實就意味着,你的記憶正在一點一點恢復,你所做的夢就是你的經歷,包括你死去的那一幕,你很聰明相信不用我細說你就會明白,過幾天,我也不知道具體是幾天,當你醒來時,發現自己周圍的環境變了,請不要驚訝,因為那時,你就回到了屬於你自己的時代,身體變成了剛出生的孩童,但思維和你現在能做的所有事都依舊存在,還有你現在不能做的但以前你能做的也都存在。”星辰聽完老和尚的話,迷迷糊糊的回家了,之後幾天,這種夢漸漸消失了,星辰也就覺得那老和尚是在騙他,也就沒當回事。

  初二:紫色*落寞

您正在瀏覽: 琉璃歲月的小小星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歲月的小小星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