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心情也很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情也很重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心情是一顆萬能的藥丸,當你難受時,它可以為你驅走所有的痛苦;好心情是一把神奇的鑰匙,當你需要它時,它可以幫你打開任何一扇門;好心情是一輛快樂的列車,當你擁有它時,它可以帶你遊覽世界的美景。現在,就帶上這萬能的藥丸,拿上這神奇的鑰匙,踏上快樂的列車,開啟我們的好心情之旅。

  快樂的列車開始出發。

  我們駛到了兒童醫院,這裡的孩子們個個臉上都帶着痛苦的表情,他們都生病了,怎麼辦呢?不怕,有了萬能的藥丸,他們就不再難受了。看!他們的臉上洋溢着快樂的笑容,他們擁有了好心情!萬能的藥丸真偉大,讓醫院的孩子們知道了好心情的重要!

  快樂的列車繼續前進。

  我們駛到了福利院,這裡的孩子從小被拋棄,所以心裡都很自卑,他們不敢和別人交流溝通,怎麼辦呢?不怕,我們有神奇的鑰匙,神奇的鑰匙幫他們打開了心扉,讓他們擁有好心情,讓他們變得開朗又活潑。神奇的鑰匙真偉大,讓福利院的孩子懂得了好心情的重要!

  快樂的列車前進進。

  我們駛到了貧民窟,這裡的孩子吃不飽、穿不暖,渴求知識,卻無從獲得。怎麼辦呢?不怕,讓他們坐上快樂的列車,讓他們的心情變得美好,他們的笑容終於重見天日。快樂的列車真偉大,讓貧民窟的孩子們知道了好心情的重要。

  ......

  如果你懂得了好心情的重要,好心情之旅便不會結束,每天都給自己一份好心情,讓自己的人生成為永恆的好心情之旅,駛向幸福的終點。

您正在瀏覽: 好心情也很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情也很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