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也很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很重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多數人都認為,成功比較重要。而我卻恰好相反,我認為“失敗比成功更重要”!“失敗乃成功之母”想必大家都知道這句話吧,但是能真正理解這句話的人又有幾個?誰又能知道在成功的背後,有多少次艱辛的付出。想起了冰心的一首詩:“成功的花,人們只驚艷它現時的明艷,誰知道它當時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淚泉,灑遍犧牲的血雨”這首詩告訴我們想要成功奮鬥是必不可少的。佚名曾說過:“障礙與失敗,是通往失敗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育出成功”每個人都能成功嗎?不,不是誰都會成功。如果沒經歷過失敗,那種人的成功是不完整的。然而紀伯倫也說過這樣一句話:“一個羞赦的失敗比一個驕傲的成功還要高貴。”是愛迪生經歷一次次失敗后,為這個世界帶來了光明。貝多芬想必大家都知道吧,他是一個音樂家,卻成了耳聾的廢人。別人嘲笑他,可他並沒有因此放棄,相反他克服了耳聾的困難,創造出了更好的作品。失敗是成功的一部分,因為這一次次的失敗才為成功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所以我要說:失敗是通向成功的階梯,失敗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只有經歷磨礪,才能達到成功的彼岸,失敗也很重要!!!

  初二:1900658368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很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很重要 暫無評論